挖网络 | 注册 | 登录 | 供应 | 求购 | 产品 | 分类 | 黄页 | 采购 | 行情 | 展会 | 招商 | 百科 | 品牌 | 资讯 | 更新 |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玖誉国际认证有限公司

管理体系认证、产品认证服务、服务体系认证

 

 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谨慎交易,谨防被骗!
  • 联系人:赵
  • 电话:15513049001
最新注册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深圳玖誉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广东怎样申报ISO三系认
广东怎样申报ISO三系认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5广东怎样申报ISO三系认 
品牌: 深圳玖誉认证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7 09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广东怎样申报ISO三系认

ISO系包括哪些?

ISO9001: 质量管系

ISO14001: 环境管系

ISO18001: 职业安全系

如今,在这个--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,所谓"竞争"即质量的竞争。企业如何提高自身的质量,这是必须要面对的问题。

ISO9001质量管系认、ISO14001环境管系认、ISO45001职业安全管系认作为个全员参与、全面控制、持续进的综合质量管系,其-心以满足客户的明确的或隐含的质量要求为标准。

它所规定的文件化系具有很强的约束力,它贯穿于整个质量、环境、职业安全管系的全过程,使系内各环节环环相扣、互相督导、互相,任何个环节发生脱节或故障,都可能直接或间接影响到其它部门或其它环节,甚至波及整个系。

在我国,目前ISO9001、ISO14001、ISO45001这三个是企业做得多的自愿认项目。下面,深圳玖誉认其解答企业关心的几个问题:

ISO9001质量管系、ISO14001环境管系和ISO45001职业安全管系三系标准均有对内部审-的要求,但规定不完全致。

内部审-时间的规定不样:ISO9001质量管系标准要求按策划时间间隔;ISO14001环境管系标准要求按计划的时间间隔;ISO45001职业安全管系标准要求定期开展职业安全管系审-,因此,应明确审-的周期。

三个系的要求不同:质量系要满足质量管和对顾客满意的要求,环境管系要服从众多相关方的需求,特别是规的要求,职业安全管系关注组织内部员工的人身权利。

ISO9000标准是对顾客承诺;ISO14000标准是对、社会和众多相关方(包括股东、方、公司等等)承诺;ISO45001是对员工及社会等相关方承诺。

以上是ISO三系区别,正是因为三系认的重点不样,对于企业意义重点也不样。

、企业为什么要做ISO9001质量管系、ISO14001环境管系、ISO45001职业安全管系?

答:做这三个系认有以下益:

1、质量管系:稳定服务质量,少客户投诉,为客户和潜在的客户提供信心,提高企业信誉,直接有利于拓展--场。

2、环境管系:节约能源资源,低企业各种管成本和失成本;持续达到排放、少排污费用,提高益,提高--场竞争力,为保环境作贡献。

3、职业安全管系: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;公司凝聚力;少企业经营的职业安全卫生,达到企业永续经营;进行内部管,避职业安全卫生问题所造成的直接/间接失;尽企业的国际/社会责任;顺应国际贸易的新潮流,突破贸易壁垒。

ISO9001质量管系、ISO14001环境管系、ISO45001职业安全管系,这三系可谓是企业的万油,各行各业的招投标都需要ISO三系资质书,企业如未申请ISO三系书,尽快申请,以备将来之需。

二、企业申请ISO9001质量管系认、ISO14001环境管系认、ISO45001职业安全管系认需要准备哪些资料?

答:需要准备以下资料:

1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及资质书的印件;

2、企业计量及测设备的定报告;

3、特殊岗位的上岗书;

4、包含质量手册及程序文件在内的、二、三文件;

5、企业供销方面的资料;企业人力资源方面的资料;

6、企业简介及现有员工数;

7、管评审、内部审-、满意度等资料。


特别提示:以上广东怎样申报ISO三系认的供应由深圳玖誉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,仅供参考。该广东怎样申报ISO三系认产品信息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。请谨慎采用,风险自负。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广东怎样申报ISO三系认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;您可以进入深圳玖誉国际认证有限公司网站咨询。
 
本页收录查询:广东怎样申报ISO三系认
复制本页链接:http://www.wawangluo.com/gongying/show-122008.html

询价单
广东怎样申报ISO三系认手机版:http://m.wawangluo.com/5-0-122008-1.html